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慢 = 染 头 发 了




weeeeeee ~
=D


头 发 了 ~




上面那张照片是早上拍的 ~
过后就去睡觉
过后被**爸爸拉醒 ..

带我去染头发噜 ~






fadas0n ~
15楼 ..
sibehh 高
=   =
都跳出来料 ~





我听了大家的意见 ..
染了**巧克力
=]

我哥染
型 !

我妈走去电了个anty头回来 ~
=    =


全部加起来 ..
**RM200
因为是亲戚嘛 ~
x)



给你们看看*慢的照片 ~
















.


.








.





.


哈哈哈哈哈
( A.A )
给你们看见我的样子 ..
哈哈哈哈
吊下你们的瘾 ~




留意我下一篇呗
=]





PS : i love m0w m0w
i love all my b0u bui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