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忙

*抱歉下 ..
各位

=[

你们从放假开始 ..
每天约我出 ..
**早上 ..下午 ..晚上 ..都约**

但我还是只会 -  推! 推 ! 推!!

因为真的不想出 ..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呐 ~

=)


*如果可以 ..
我 21号 ..23号 ..25号 ..27号 ..都会去密你们的

答应

***我尽量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宣传下 ~***



*我哥  -  mr.xia0 FA

这张照片比较帅
大家应该还记得这张吧

XD


*25号(星期三)
生日噜 ~
在kepong brem mall - * jusk K

*时间 : 1:00pm -- 6:00pm 之间

我*爱*哥 =)



另外一位 ~







 *my Darlinq - ms. 矮***

XD

也生日噜 ~

*27号(星期五)
一样 ..
kepong brem mall -* jusk K

时间 : *还不确定
=     =


确定了在补回 ~




***认识的一定要到 ~~! ***
*不认识的也说声 -  生日快乐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lam ..很lam ~~!

开心到死
XD













为什么?













因为

















哒哒 ~~~ !




我宝贝 - *Penny画滴 ~
真有心 ..特地画kitty给我 ~

XD

下次画我样子出来呐 ~
说明 - 不能难看噢

=)

**我也很爱妳 ! ♥






上面那个kitty是我家的*笨死画的 ~

sibeh高兴啊 ~

谢谢你们 ..
真的 ..

妳们

=)


姐妹 永恒不变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