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09' 1 A 9 Never diE


❥09' 1 A 9 Never DiE


=)

今天是十一月十三号二OO九年

nov 13 2009

我很开心 ..
有你们的存在

2009 的 1   A   9

最棒了 ~!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被处罚 ..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我们的友谊 ..是别人没有的

XD

虽然不懂明年是否还在一起 ..
但我很满足了 ..
谢谢你们让我依赖 ..给我照顾 ..
帮了我很多 ..包容我的臭脾气
有你们 ..我很感动
T  T




来说说今天吧 ~

一大早 ..就被老妈吵醒 ..
要去银行拿东西

回家后 ..琪和怡就来了 ~
两个八婆在那边绑头发
XD


过后等Fui来 ..就去学校了
五个肥婆坐我爸的车 ..车差点走不动 ..哈哈

在学校 ..因为都考完试了 ..也快放假了 ..
大家都很少在班
=     =

当我回班时 ..衣服不小心被勾到 .. 了!
=     ="


就提早换PJ衣 ~
跟别人借的 ..因为我没带 =)


在更衣室..38料咯 .. ~




一直拍xuan =)
哈哈 ...被她拍回 =    =


我觉得我很帅 XD


过后去1A7坐坐 ..
飞鱼在讲数
=         =



我就去三八 XD


过后去篮球场 ..
白痴打球
=)



这两个在"抓KICK" 


.


.

.



.
最后来一张我们的傻瓜照吧 ~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