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安娣的**威力 + 给意见 =]



上来噜 ~

=]


今天被老爸拉去 I O I
sibeh的说
=      =


12点到那边 ~
和我老妹在更衣室 ..



她的猪手
XD



老妹在思春 ~
哈哈哈



我老妈的背影 =   =




好多个我啊 ~
无聊 =   =


逛了下下 ..
看到一个小妹妹 ..
可爱到 ~

weeee weeee ~~

=]







2点多 ..
去循人那边找我姐 ~
和她一起去血拼 ~
=]

血拼前 ..
当然是要补充体力呐 ~
=X






吃完就去扫货 ~



Wasaii !!!

第一次见识到


安娣的威力 !!

恐怖到 ~
为了争那些化妆品 ..
竟然打架
=      =

也不认输 ..
去做安娣 ..
哈哈哈

真的超便宜的说

=D



从我姐和我老妈那里骗来的
hiak hiak hiak

( A . A )v



最近爱上这牌子 ~
ribb0n来为主滴 ~
颜色的搭配也是我最喜欢的
=D









 PS 明天 ..后天 ..星期四 ..星期六或日都给人约了 =]

        迟点染头发 ..但 ..什么颜色好呢 ? 请给点意见 .. PLS (本人皮肤不算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