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怀念的

今天..是我母校儿童节啦 ~"
=)
.

今天又睡迟了..
宝贝们打了30多通电话..我才甘愿接

= =
.


七点半..到学校了..
很怀念 ~

.

看到我以前合唱团的学弟学妹们表演..真的很棒 ~
突然的流泪..

(当然..我以前也是韵律操组,合唱团和田径的 ~)
.
=)
.

过后找朋友..因为没穿校服..所以被赶出去了..
可怜的我们
.

.
各位看下这位先生.. = =..他拿校衣去包头
他是我哥啦 ~ XD .. mr.xia0 FA

.
.

过后为了打发时间.
就过中区一校 `~
那边也是儿童节 =)
.

过到去..
一个字 - 闲 !
.


就跟他们去吃东西 ~
哥请 ~难得的
.


过后就去回母校
= =
皮痒..一直走来走去 ~
.

进到去..
.
.


skip;
.
.


玩到有够 ~!
整身湿
= =
.

还有股难闻的味道
(当然啦..cream + 100 plus + 水)
才假
XD
.
.


skip;
.
.

1:00 pm

归家..洗澡..准备去学校 ~
.


放学.
去南区国都夜市 ..
.
最讨厌和家人去夜市..
太多人了..
每个朋友一见到..
就叫 : 喂 ! jibai 慢 ~!
= =


不然就是被网友给认出 ..
夜市很..样子狼狈
.

9:30 pm

归家 ~
..
.
.



 。。。。。。。。。。。。。。。。=End =
..........................................................................................想回到小学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