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 Hell0 Kitty =]






START  my saturday =]


迟来的更新 ..
终于挤出点时间来 =]



星期6 ..

怡早上九点就来抓我起床了 ..
累 !


准备好 ..
10点半 ~ 出发
Brem mall


到了那边 ..先找她男友 ..
过后我自己一个等 Lem0n  =[

比来了 ~
过后就去买票 ~
看这套



=]

蛮感动的 ..
但只有我一个流泪 ..
姐妹们全部没人性的
=     =


在书局买了超多Hell0 Kitty ~
爽 ~ !
她们说我去了 ~

=]

大家都到齐后 ..
就去走走 ..
过后去Car Park .
抽烟 .. 自恋







我和比 =D





和BBQ =]





和萍萍 =]


过后去吃东西 ..
我没吃 ..
不 舒 服

比陪我去买liquid eyeliner =]


然后去"栋波"
可怜
一直学不会玩 ..
还被大家
=[


再自恋下 ~
lols ..我脸青青







看完戏后 ..
就去Just K ..

一大班朋友在那边痹
=     =



skip ;




大概8点多 ..
就回家了 ~
回到家 ..才发现 ~
我忘了跟pennysunny拿照片 !!

S   H   I   T

 
=     =
等我拿了 ..在P上来吧
=]


今天的收获蛮多的 ..

也很开心 ..

=D


帮我的Hell0 Kitty拍张照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un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家 ..
一个字 -

=      =


哈哈 ~

无  聊  杰  作




可爱的7仔 ..
身体被我弄断了 =   =
剩头
XD




YakkK ~~~
的眼睛 ..
还以为涂了银色会很yeng
L  O  L  S


派我老妹去买了些东西回来

50粒牛奶糖

1支可乐

=D

 


我爱这牌子的牛奶糖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