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雨过天阴 + 补充

雨过天阴

=D

之前的事 ~
算吧 ..
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吧 ~

昨天一直忙着帮Sunny弄她的skin
来看看我的功劳吧
哈哈哈 ..



















还不错啦 XD
宝贝的bloq ~
http://sunnybabe-love.blogspot.com/



今天在学校 ..
过得蛮开心的 ..
因为和她们都好回了 ~
大家一起癫 ..一起被罚 ..一起笑 ..一起被打 ..
=)











被打 ..因为分数超 =  =


本来今天家人5:00 pm来接我回家 ..去cheraS的宝珍酒楼试菜的 ..
但因为家人吵架

所以     取消 !

sibeh 9 lat
=    =

就是因为一点点的小事 ..
owhhhhhhhhHH ~!

无奈 ..

回家 ..
还要自己煮东西吃
=      =
把手给烫伤了 ..

然后老妹拿了这个东西给我 ..




Apple Tree的笔记型电脑词典 - 4GB
RM 508

贵 !
我爸偷偷给钱我妹去买的 ..
=      =

难怪会吵架

我的晴天几时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 !

终于从Sunny把照片拿来了 ~
=)







最近皮肤又了 ..
该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