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Juuuuu , June JUNE !

yea , Im bored .
so I decide to update here :)


Jun 20  11                            mon

朋友告訴我看英語文章很悶 、
所以 jom ! 華語來嚧 :)

這天我去了金河 ,而且還是跟妹子去  :D

看 照片 ~



and





看得出我劉海長了嗎 ?
感覺老了幾年 /.\

/
/
/

到了金河meet兩個ponteng kaki
Teddy Q zai :)

Winson Lim


少了一個 >"<


很矮啦喂 ! jam了4年的身高 ToT


當然也順便去幫吉蒂紋身補色 :)



我告訴你們 ! 我妹子買東西真的嚴重挑剔 ToT

/
\
/
\
/
然後這位有心人看到我fb狀態就call 我
說他立刻來了 :)

真的很貼心 , 數一數 ~
我們多少年沒見了 ? =X

傻帽 ,謝謝你 ^^


End -


.

------------------- 我是中間分界,心裡變態 ---------------------








June 25     11                              Sat
有沒有古典到 ? 哈哈

這一天我選擇一個人去時代
沒約其他人 ,
一方面不想打擾 ,一方面想給自己散心 :)

我很好 ,跟往常一樣堅強 。別擔心


那天不懂為什麼 .. 狀態他媽的
就算妝容化得再好 .. 都掩蓋不住 。
很討厭啊 :(


End -




.
.

------------------- 我是中間分界,心裡變態 ---------------------


.


說真的 , 我還是很懷念
anyway ... 過去了 , 謝謝你 。
朋友都以為我很快樂 、 很瀟灑
但真的如此嗎 ? :)




Last .



  Chatbox Dearest here :D 


Alice : 對我變態很好啊 xD
J ying : hahas, thankiew so much , but im not perfect and pretty >"<

xiiaoqian : 哈哈哈 , 你開心我更開心 xD
冰山 : 謝謝你啊 :DD

wjx : 還是不夠好嗯 :(
miyo : thanks babe too , mwah :)

koko : 哈哈 ! 可是別誤會啊 ~ 那是我妹 ( A__A)v
mashy : thanks fer visit :)

Stella : 搞笑就save起來 , 以後拿來威脅她 ! xD
xiiaoyii : heeee :)

Ziqing  / wei wei  / xiaoqian  : thanks fer visit :)


Mikkie : 當然不會忘記你 , 傻妹 :)

riieko : 我一定會的 ! 每天要去跑步了 T^T
lisa : nite ;D

Liz ekiz  /  Mxian : thanks fer visit :)

kai xin : 謝謝 , 我暫時保留 ^^
Carmen : 謝謝 ^____^
Jio : yoo , thanks fer visit xD

emoko : 我會努力的,謝謝 :)
蚊子 : 哈哈 , u tooooo ;D

yico : woots , who ? no lenqlui here :P
LL : thank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