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悲觀怎麼了 ?



剛吞了兩顆止痛藥 , 偷偷買回來的止痛藥 ..
腎痛就只能依靠止痛藥。

現在失眠嚴重慘了 ....
7天沒睡過好覺 、
昨天終於忍不住崩潰哭了。

幸運,沒人發現。
.
.
.
在學校日子好悶 ,
我班 ? 弱智成群
.
.
.
放學回到家沒有他的一封信息
睡醒後,還是沒有。
開始習慣 ... 習慣你冷落我。

我也開始不埋怨。
反正他找我,我回复就是了。

是冷淡期 ? 還是尾端期 ?
還是你以為我了解你所以不用信息 ?

垃圾。

唯獨心痛沒有止痛藥。
我只能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
- 你是愛我的。
.
.
.

生活 ? 我為了什麼而堅持 ?
為了什麼而努力 ?
開始覺得身邊的人不可靠、
應該說我沒依靠比較適當 。

悲觀到如此 ,我還能繼續裝
你會敬佩我還是嘲笑我 ?

我什麼也沒有,你要什麼 ?



我告訴自己不再活在別人當中 。

我會開始改變我生活,
學業、工作。來充實我自己 !

誰說悲觀最懦弱 ?
有時候逃跑也是一種無比的勇氣

放棄比擁有來的更艱辛。

我總告訴自己,我不會失去自己就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MM * 慢慢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