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Genting DARLIN ;)

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 我接受不到 =X
來說說我的genting trip :D


June 5
我們約了傍晚六點才去 :)
素顏 =X


我們坐taxi去


到達 :)

因為是即興、沒想過我們竟然租到房間 :D

去了房間丟行李和化妝後、
我們就跑去Old town喝茶 :D


然後買酒回房間劈 ( A__A )

回到房間的自戀照來嚧 ~


過後跟David去看表演
另外兩個在因為太累所以沒有join

看完後回房間
那兩個就大喊說 : 我快悶死了 ! =..=

過後我們出去走走,那時已經忘了是凌晨幾點了 :)
當然 , 我還是酒不離手 /.\


忘了多少點 , 我們玩到累了就會房間 :)
回到沒多久他們就睡了 , 剩我一個發呆
整晚睡不著
房間太多怪聲 , 吵死 /.\

/
\
/

隔天一早 :)
June 6


\
/
\
/

準備好後 :)


忘了幾點
我們去Out door theme park 玩 :)

  let's picture talking 、
PP 很怕的樣子 ( A__A )

覺得不怎樣的樣子 ╮(-_-)╭


那天太陽好大 ! 為了玩跳樓機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
有沒有很曬 ? 曬到我五官扭曲了 =..=

排到的位置真的不捨得動了 ㄟ( ̄▽ ̄ㄟ)


我很滿意這張
b( ̄▽ ̄)d


過後我熱到 ben tahan 就脫了外套了 x)
樣子累死了 >"<


看 ! 那個seii zai 搶了我手錶來戴
╰( ‵ □ ′ ) ╯

哈哈哈 , 我嘴巴怎麼了 ? =..=


排到千山萬苦 ! 風雨交加 !
終於到我們坐上去了 ( A__A )v


"升空" 的是後PP一直問我
: 屌咯,慢 ! 怎麼辦 ?!

我一邊喊一邊大笑 xD


那一瞬間下來的感覺真的開心到 /.\
我喊到喉嚨都痛了 , PP就哭到傻去
╰( ̄▽ ̄)╭ 


然後小下了一下雨 =X

然後我們去了玩過山車 !
arghhh , 我的弱點 /.\
最怕過山車了
(-_-)

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笑容是扁嘴的 D:

結果緊張過度 , 玩後發現我手脫皮了
╭∩╮( ̄▽ ̄)╭∩╮ ( 什麼東西嘛 )
 
 
然後就是海盜船 x)
 
 
接近六點我們就出場了,
有點不甘心 , 因為只玩了5樣東西
/.\
 
 
SKIP
 
 
因為房間的卡有問題 , 我們也換了房間 :)

我們去哪裡 ? 又是去看表演 D:

然後我們去了麥噹噹 :)
又去了starbucks
最後買酒會房間 /.\

很明顯、我喝醉了 xD
 ( p/s : 我有穿衣服的 =..= )

喝醉的傻樣 D:
我喝醉從來不會臉紅的 :D

/
\
/

看 ! 他們又睡覺了 /.\


隔一天 , 我們睡到下午 4 點才check out @@


Bye Genting ;)




最後送上PP喝醉的樣子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