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Happy Haledaeeee ♥

失戀無罪 - cover by MM
p/s : video指數很差 ==

第一次在部落格公開video .

.
.
.
.
入正題 !!  ding dang dang **
 

 
假期來喇 ! :D
Happy Haledaeeee ♥

p/s : haledaee 是 holiday , 是MM的語言 ;D

 
假期到了 , 大家打算去哪裡 ?
我知道有點 outdated 因為假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才這樣說
\ ( ~,~ ) /

假期有點 , 除了喝茶還是喝茶 ..
除了不睡覺煲戲煲天光 , 我還能做什麼 ?
╮( ╯ ◇ ╰ )╭ 


不過 ! 阿哈 ~ 我明天去雲頂了
hooi sam ;D
.
.
.
.
.

鄭重宣布 !

我其中一架電話壞了 ,真的心如刀割 =..=
沒了那架我怎麼拍照 ?
我還有很多假期照片在裡面啊 !
很sad狀態 D:

\
/
\
/
\

來P最近的恐龍照算了 =X

有沒有可愛到 ? =D
海綿寶寶是我seni 作品 /.\


最近狂吞巧克力 , 每天20顆
肥胖有點問題了 =..=
這是我最喜歡的 Green tea chocolate 
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 ( T____T ) !
 
/\
/


還記得有一天
我家停電 ~
( weee , kitty 睡衣 )
我這個樣子把妹子嚇呆了 /.\

/
\
/

還記得有一天,
我遇見很久沒見的朋友 ,
原來他已經有個七個月大的孩子了
ㄟ( ̄▽ ̄ㄟ)

/

\
/


還記得有一天,
我們去唱 k
錄了超多無厘頭的video ,
可是時間關係
我只好skip   :P
 
/
\
/
 
 
到最後了
 
!
 
還記得有一天 ,
我妹子被我拍了一張照片
 
是妹子趁我睡著時化的妝
然後我突然開眼睛
看到的那一刻我嘴巴真的笑到裂 !
=_________=
 
 
那張照片很經典
是我不開心的解藥
╰( ̄▽ ̄)╭
.
.
  看右邊 ! 咻 
 
 
 
 
 
 
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