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target ;D

好久沒為自己set target 了 。
做人有target才會有進步 ! ;D


Target 1 -  buy a New Phone ;)


Motorola DEFY :)

老慢我真的太outdate了 ,
想要一架能dok dok dok的電話都沒有 T3T

這架手機很適合我 ,
因為它防水防跌防刮花 !
我哥也說很適合那麼粗心的我 xD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一個星期跌兩三次電話的 =..=


啊哈 , 骯髒了也可以拿去洗 xD



Target 2 - 相機 ;D
sony T99 ~ 我喜歡粉紅色 ;D

 

Target 3 - 成績

現在第10名 ,下一次要前8名 !  :D



暫時只有那麼多 。
其他打環紋身當作驚喜算了 xD


其實我純粹無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