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The Haters Talkin ' But I Keep Earnin ..



The Haters Talkin ' But I Keep Earnin ..


---------------------------------------------------


想說 、
如果你能讓我再次紅了眼眶 .. 我發誓我會笑著原諒 。

可是 ,我明白這是我自欺欺人的招數 。

現在腰左下方又痛了 ...
不敢再吃止痛藥 ,真的不想再吃藥了 !

我很累 ....




---------------------------------------------------


第二次幫人打環 :)


---------------------------------------------------



我的傻孩子 ,其實我一直都很明白你是對我最好最貼心的 。
只是不懂怎樣表達出來 。

謝謝你 ! 真的很謝謝你
記得跟媽咪一起加油 :)


---------------------------------------------------

#   警告你們這般抄襲小狗和小貓。
你們連跟風的料也沒有 。
一次兩次三次連續來 ! 到底要我怎麼做 ?
噁心 。


---------------------------------------------------


 ChatBox :)


weiwei : okok :D
J ying : 要嗎 ? 拿去 xD

stella : hahahs , sor lui :PP
Peipei : thanks fer visit , makmaks <3

berry : thank you ^^ , but im really not lenq . haha
jiaqee : thank you wehhhh xD

Mikkie : ofcourse I love ya too ;))
MX : hahas , thank you , I know I look old T3T

riieko : come , give me a kiss xD
rachel : 可是我朋友上個星期剛買嘢 >"<

wjx : 為了你 ! 我會的 ( A __ A )v
koko : 哈哈哈 ,我真人說話也是這樣的~ 很畸形 ToT

袁蕃薯 : 真的 ? 謝謝你嘢 ,只可惜我很少很少笑的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