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OoppssS , 休學。



ehhh Hhhemmm ... ...
我要退學了 :)


( 朋友聽到我說退學,他們第一聲一定會說 : lanjiao , 不要騙 /.\ )
不要一口認定說我成績差才退學 ,
我成績是很不錯的 (〒 ▽ 〒)

今天準備去補習時 ,
媽媽叫我不用讀了

剛開始以為她說不用去補習 ,
過後她告訴我是退學
╰( ‵ □ ′ )╯ ( 難以置信的樣子 ! )


她說反正她明白我沒有興趣 ..
每天又要給壓力自己 。

媽咪說 : 退學後 ,朝自己興趣努力發展 ! :)

天啊 ~~~
我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在夢遊 .. =..=

這是我從沒考慮過的問題 。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出去闖 :(

決定權還在我這裡,多麼難的抉擇 ? ( . _ .  )|||


從小爸媽就把所有希望放在我身上 。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 、萬一我以後一事無成 。
爸媽怎麼辦 ?


這突然來的問題我都煩哭了

arghhhh !
祝我 : 休學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