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my Bunny CNY ;)

原諒我那麼遲才來更新
( > " <)//


新年嘛 , 我家的一帶那麼多年來就只有我家最矚目
這只是陽台的一部分
懶惰拍起來,真的閃到眼睛睜不開
>_____<


在新年前我去了雲頂 :)

去了弄IC  [ 因為舊的壞了 ]


除夕出去逛
叫我素顏寶貝 =X

吃了團員飯後就去了外婆家 - Rawang
我新年從來沒有在家過的,因為我小時候就不住自己家
:D

#  年初 1
 

吃了東西就上樓,我不喜歡應酬姨媽姑姐 =X

新年一年比一年糟
收到的的紅包都不夠我給的家用多
我新年給了家用700塊
我也沒想過會把整份salary給了家人

算了吧,新年開心就夠了 :)

照片再來 !
只能說 : 老慢悶壞了 D:

 
你懂我會做什麼嗎 ?
又是香煙,沒錯 =,=


#  年初 2
回到自己的家 :)

去了親戚家拜年 :)


# 年初 3
我不懂自己去了哪裡 ~ 這張照片也不是年初三的
ㄟ(  ̄ ▽  ̄ ㄟ )


#  年初四就開工了 TT


# 年初 9

去了不懂么水的家拜年  :)
寶寶樣子好 !  xD


Firework Cominggggg ! :DD

:)


新年真的一年比一年冷清
不懂下年代會是怎樣過的 ?
:(




JOm !
看到這裡我就要轉去下一篇了
今天我要一次過Up 3篇 , 讓你們看到飽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