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My Recently .. I'm in Love ♥

原來 ......
我找到了 ! 我年初三去了姐家
╮ (-_-) ╭
我老人癡呆 。

忘了幾時
我去了同事家賭博
新年沒陪他們 , 會減人工的
xD

加了我 15 我1
因為我做工加我只有3個女的 , 只有我一個像男生性格
=X 
nagm key geh mah ~



最近身體壞慘了 , 亮紅燈 :(
每個星期平均只去學校兩天
是不是應該去檢查 ?

不過也有 P 的時候 xD
這是公主家的大便娃娃 , 超可愛
打下去有聲音的 :D


-------------------------------------- 分界線 ----------------------------------


知道為什麼要分界嗎 ?
因為 .....



我生日的隔一天 ,我帶了功課去Jusco看戲再逛

然後再和哥們去Kepong foodcourt
( 我和公主穿了情侶裝 :D )

然後被逼去了一間 Pub ...


在裡面我遇見了一個男生 。


我認得在facebook見過他
我一直不能忘記他的樣子 ,
所以回到家的隔一天就找了他

他和我拿了號碼
我們信息了幾天

他發了一封 : 我可以喜歡你嗎 ?

再還沒接受之前就吵了很多次架

在2月4日 , 我接受了他


他是我現在的男友 , 下個星期五我們就一起一個月了 :)

時間過的很快 , 這段戀情對我來說 很特別




#   在你還沒告訴我你喜歡我之前 , 其實我已經偷偷喜歡你了


下一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