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My Suck Fifteen D:

我又來更新嚧 。
第二篇 ;)

我的15歲生日。
Suck Fifteen  D:

今年生日不錯 , 搶著和我慶祝的也有。
可是我沒什麼時間 .. 對不起 ;(

你們對我的好 , 我感激不盡
^____^

生日前一天 , 出去和同事喝茶
說好不準慶祝的 ,
因為我不喜歡慶祝生日 .. 太尷尬的說 D:

在去的途中朋友車禍 ,
到達現場後就等他們談妥
時間漫長 ~~~

突然朋友說 : 再談下去你蛋糕都融了 。

我真的嚇到了 !
原來他們早就買好蛋糕準備給我驚喜的。

難怪他們不讓我坐前座 , 原來蛋糕就在那邊 x)

談妥後就已經半夜2點加了
意像不到的是 , 我們去了24小時麥噹噹慶祝

謝謝你們 , 親愛的同事們 :)


生日正日 。
時間當然留給了公主 :)

時代 , 金河 。

Jusco

火鍋
他們說這張經典 = =


禮物 _________ .
媽咪送的 Lazodiamond 戒指 :)

同事的 =________=

今年最特別的禮物 , 日本貓咪錢箱
大家也在facebook見過吧 ?  :)
謝謝劉先生 。


謝謝大家啦 ..
我愛死你們了 ;)

---------------------------------------- 分界線 -------------------------------------


朋友 , 不用多
夠讓你記得就好 ;D


工作 _______ .
一個很疼我的兒子
很頑皮 , 但我最疼他了
他是為了我才一起做工的 ..
感激不盡 ^____^


還記得那時發熱氣 .. 喝了這他媽的苦的苦茶
我發誓 , 再喝多一次我就是他媽的死蠢
= o =


最後一張 _______ .
噹噹噹噹 !

來過我店吃飯的人都知道我店最後面有這個位置 ,
但沒人知道這是我曾經把所有番茄醬倒翻的位置 !

啊哈 , 看得明白嗎 ?  xD

倒翻那天正是開學的前一天 ..
多麼無奈的喊救命 .. 叫同事來求救 = =



寫到這裡 , 我是時候要去吃藥了 。
大家 安安  :)



Attention !!

Chatbox 我關掉了
因為我用Shoutmix了 :)

之前Chatbox的留言我也不回复了 ,
對不起 >___<

重新再來  :) , 多多來溝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