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發牢騷 :D

很不滿意以上的照片 D:

現在是凌晨   4:09 am

平時的這個時間我已經入眠了 ,
現在很累但不想睡。

我發現我還有很多功課沒做 =X


我有很多壓力 , 不知道和誰說。
也說不出口。

唯有自己吞掉再慢慢消化 ,
看開就好了。
everythings will be okay :)

最近很多人嘲笑我不會用筷子 ; 華語爛
什麼東西 ! 我也不想的
╰ ( ‵ □ ′ )╯ [ 暴怒 ]


情人節要來嚧 ,
還有七個小時我男人就要從Johor回來了 ;)

可是情人節他做配角 ,
我的公主做主角。 :P



我要紋身我要打環我要電話我要相機我要
唯有靠自己賺算了 -.-

糟糕 , 老慢我要減少抽煙了
答應他了從每天一包變三天一包再慢慢減少

我也希望我能做到 :)


-------------------------------------------------------------------------------------


情人節大家去哪裡過 ?
巧克力收了嗎 ?
禮物到你家了嗎 ?


男生們 , 等什麼 ? 巧克力呢 ?
女生們 , 等什麼 ? 親手烘培的餅乾呢 ?

我也希望受到禮物 ,
但我的他不細心
一百巴仙沒有的說。 :(

你幾時才能聰明一點 ?
死蠢 -.-



老慢 發牢騷完畢 。
畢於 _________ 4:20 am



CHAT BOX babehhhhh  ;D

babe : yalah ~ u dint find me D:
Stella : 夭壽ehhh ~ 三八婆 ;P
NIKI : woohoo ~ 好親熱 ~ 叫我老慢的說 ;D
Daphnie :okay ~ thanks fer ya link , link you too ;)
魔女 : 我還是未婚少女 xP
bailey : woohoo ~ lenqzai xD
yii : thanks ;D
Esther : come always :)
Ka jun : yalah ~~ pandai mah xD
Hoyan : 不要走 ~~ :D
meizhi : gam dong <3  tq ehhh ^____^v
e-nyn : hahahs , thanks sor por visit ;D
蚊子 : thanks ;)
Joycelyn : hmmm , than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