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Happy Bunny Year *


dang dang  *
Happy Bunny Year to everyone ,
Bunny Bunny  ;)

我把昨天的Post刪除了 ..
原來恨一個人很難的。

李慢慢 , 你變弱了。

一切事情讓它過去就算了 , 追究也沒用
就像我平時勸別人一樣 .. 用時間淡忘不就得了嗎 ?

take a smile :)

另一個他 , 讓我知道有人在等我回复他信息 , 有人在等我放工
謝謝你 .. 別再給我耍壞就好了  ;)

2011了 ...
處理事務都要變得更成熟。

我要過著自己的生活。

看開些 , 我會把所有東西的忘懷。

找回事情的最原點 , 重新出發 :)


----------------------------- tick tok tick ---------------------------------


別那麼容易認定或自以為已經看清一個人 ,
從簡單的文章和字體上 , 你可以認為我是什麼人 ?

沒跟我真正接觸過 , 你有什麼資格說話 ?
別做可悲的人 ..

頭腦太過簡單 , 自以為是
這可能會害死你一輩子的。

你可以選擇討厭我 , 我無所謂。
I don't care what you thinking about me , that's not my business :)


----------------------------- tick tok tick ---------------------------------

好久沒更新一篇正式的文章了 , 生日那篇也沒心情再寫。
整個部落像什麼樣子 ?

想關掉 , 卻又在猶豫。

今天沒去學校 , 我沒P
我氣喘復發 , 真棒 ... [ 反正我很多功課沒做 ]
現在身體還在發抖 .. 眼神不能專注
家裡沒人 , 天啊 。 活該 = =



好了 , 寫到這裡
找朋友帶我去診所算了。


2011 了 ! 大家重新開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