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完美主義者

最平凡的一面 , 最素養的我 :)

剛放工回來 ~
我來更新網誌 !
Wink *

感覺忽略了這邊 ,
懶惰的人是改不到了 ,

很多篇都不想更新了。
沒心情再寫下去

現在過得不好不壞
呆在家的時間很少

我不能靜下來面對四面牆。

把所有時間擺在學業 ,

我了解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也因為要求過分讓別人和自己也窒息

我改不了 , 連我自己也差點跟不上自己的腳步
我不能放慢 , 我只能更快

對別人要求過高 , 對自己更嚴格。

我不能再犯錯 , 也沒機會犯錯
偏激了些 , 不好意思。



待續 .....
生日篇hold著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