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My HolidaeeeeeeeeS ! ;D

I'm Back ! do u all miss me deeeeplyyyy ?


weeteeeeehh !
JOM , 華語來 :)


2010的學校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 只能說 .. 過得很不充實 ==
把所有時間放在工作上了 , 能去放鬆的都沒有幾天。


我的 Genting Trip ;D

當天我又遲到了 , 睡到接近9點才起床 ... 我總是遲到 T____T

出發 !  :D
我很迷戀的褲子  ;)

合照 :)


tik tok .. tik tok ...... loading ~

漫長的路程終於到達了 !


不打算租房的我們就滾去了Starbucks

過後就去買票進場 ,
一進場時 , check票員就對我說 : 'wow , Gothic Girl , nice !"
啊哈 , 我有點暗爽
( A____A )v

玩到一半下雨 , 就進indoor :)

合照 , 嘟嘟嘟 ~

獨照 , 頂頂頂 ~



Skip

雨停後 :)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跳樓機 ,
嚴重操他媽的 ! 刺激 , Syok ^____^

也記得下到來後 , 我的winnie哭了 xDDD

晚上了 , 開始後悔沒租房
三個呆瓜冷到變三支震機
=_____=

結果 ! 竟然 ! Hugo遇到朋友 ~
剛好 ! 巧合 ! 他的朋友有房間 , 而且是Highland Hotel !
很幸運 ! 幸運呆的 , 他朋友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x 1000
那三天兩夜的Highland房間就這樣屬於我們的了 x))

Syokkkkkkkk !

SKIP !

大睡的隔一天 ...
和我家的房間沒什麼兩樣 , 亂極了 ,


自戀照 :)

 

這天簡單的過 。 :)

在雲頂的兩天都喝了很多  .. D:


雲頂 ! 我會回來 , 等我 ^____^v


以這張照片結束 _____


continue :D

假期的某天Off去找PP winnie ~
還記得那時我發高燒 , 連續一個星期的說 :(


四連拍 ^_____^V 
結束 _____ .

Continueeee :)
冬至那一天 , 早早起來搓湯圓
然後去時代和金河 :)

哈哈哈 , 我的真睫毛 :D
 
合照 ; 我老妹 !
我自戀呆了 x)

到金河後 ~
Mikkie妹也來Join :)
和她連拍了十一張 ~
但我最愛這種 , 好可愛 x)

7 點回家吃團圓飯 , 雖然只是一家人而已
但也很久沒試過了 :)
我愛我的家 ~ ! <3

簡單的一天 , 以這張照片結束

我簡單的假期就這樣過了啦
沒啥特別 ~
因為我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工作上了
>______<




END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