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New Year Eve :)

感覺我的部落改變很多了吼 ?
吉蒂頭滿天飛 :D
在新的一年 , 我只想過的開心一些 :)

言歸正傳 !
噹噹 ~

-
在2011的前一天 , 2010的最後一天
31.12.2010
我滾出去了 x))

不是去倒數 [ 我討厭倒數 ]
是回我的店幫大廚慶祝生日
:D

途中 :)

去到後就去找一個韓國回來的朋友 ,
他在韓國買了個大狗狗公仔送我
[興奮]  xDD

謝謝你 ^____^

接著去我的店 [ 歡喜地 ]

看電話時才發現很多人找我 ,
恐怖到
弄到電話竟然lag機
囧 !

然後米琪妹來找我 :D

自 戀 恐 龍 喵 來 了 !


慶祝中 :D

他很我 , 給我最多水果 ;D

他們都是我很好的同事 , 很好的朋友 :)
雖然一個一個的走 , 但我都不會忘記他們
[ fight ! ]


米琪要回的時候 ~~~
......... 自戀來了 = =



然後我11點就回家了
準備在家倒數

一回到家爸媽準備去倒數
我哥一早飆出去了
=_____=

只剩我和我妹孤零零在家做囧人 !


3

2

1


2011 快樂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