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2011 :)



抱歉2011篇那么迟才来 :)

2010没了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2011年里 , 我要比任何人都来得更努力 , 来得更强。
我不是失败者。

现在时间全专注在学业上 , 工作就暂时丢一旁 :)
不容许自己的pmR有超过一科不及格。

工作休息时间全都在做功课和复习 ,
感觉自己好奇妙 ~ woohoooo .

今年中三了 , 早上班了 ;
开学第一和第二天都忍不住睡觉 ,
第三天因为迟到而没去学校 ,
第四天8点才去学校。

超囧

还是来不及适应清晨的生活 ,
很恐怖 = =

一名 :)


没去学校那天妈妈带我去骗MC ,
怎知道突然要检查很多 ..
才发现 ,
原来我血压很低 ....
喉咙也发炎红肿。

我已经连续每天吃Panadol actifast 一个月了。
感觉有点疯癫 ,
但头真的痛得不可理喻。
:(


我从来不埋怨周遭的人 ,
因为我总觉得我的偏激太偏激。

只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
不要像我 , 想要都没有

太多病 , 让我觉得就算明天不会起床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少年不知愁滋味 , 为赋新词强说愁。

这句话让我明白很多 :)

现在只希望自己的体重不要再下降 :)


I'm SINGLE , but Not AvailablE



大家晚安 ^____^


C - Box babesssss :D

对不起 ~ 几百年才回复><"

Stella : 谢谢 ~ 你也是嗯 , 加油 ^^
fishsy : tq ^____^
Bean : 可能吧 , 或许吧 :)
suzie : it's okay now :)
sylvia : wooheee ~ tq :D
ka jun : hahahs , thanks ~ u too , biggest smile fer you :)
shi wei : thanks a lot :)
szeqii : photoscape or meituxiuxiu
agnes : bad recently :( , hate school .
小卡 : 哈哈 , 不美啦 ~ 你比较美 :)
魔女 : 谢谢嗯 , mwah :D
wawa : link jor ^____^
kanae : 哈哈 , 我迟了 ~ 不好以素 , 2011快乐 :)
km 酷 : 傻婆在 ! :D
ah tiing : 阿婷甜心 xD
hb : tq , u too ~ happy 2011 :)
xiao qii : thanks :)
peng : i'm not lenq lah ~ anyway .. tq ^___^
Emoko : 我迟了 >< , 2011快乐啊宝贝 :D
Liz : tq ennn ~ mwah x))
amanda : hahas ~ :)
Ting : thanks ~ u too ;D
gina : 谢谢你 ;)
yuyu : cvit ~ cvit xD
xiiaonee : okok ~ link jor :)
rachel : weehee ~ u too ^___^
mao mao : u more lah ~ 猫 :D
Tiian : 谢谢 xD ~
Emoko : 谢谢 xD
stella : love wad jek ? me ? i know xD
chocolate : yeeeeaaaaaa xDDD
joyee : tq veli muchiii ;DD
Apple : 我会的 , I swear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