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My Third Tattoo ★

15 . 2 . 2011  - Tue

我來更新了喲 ~
今天星期六 、難得沒出去

事業當兒 , 也是我該休息調養好身子的時候 :)


---------------------------- 分界線 -----------------------------


我紋身了啦 ; My third Tattoo ;)

其實是第5個 , 但因為兩個鐳射掉了 ........


那天去金河打環 , 本來沒打算紋身的說

我蠻帥氣的 ;D
我打算把劉海給留 D:
意見pls ~


到達 , 照舊在 madam wong 完成我第一餐



結果到最後被慫恿加心血來潮
就奔去紋身了 -,-

因為是即興 .. 所以在紋身店裡選了很久
到最後 , 我紋了一個我自己也很意外的紋身 !


題目 : Kitty Is Dead ;D

噹噹 !
這就是我即興的紋身 ~
用了一個小時 , 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 , 我腳痺慘了 !

這是我跟紋身師一起商量和設計的 : )

可是 ......................
也是敗作 !

耳朵紋錯了 , 我不想隱瞞你們 = .. =

唯有等脫完皮回去再設計再紋算了
其實耳朵紅色也不錯嘛 .... ~
盲目安慰自己 ! xD


jom !

紋好後去買拖鞋 =..=

臨走前 , 有人大喊我名 .. wow
雖然不懂么水 , 但開心 xD

然後下 Jusco

我和公主總一起完成我們喜歡的事 :))


過後陪兄弟 ( 妹夫 ) 去公園



完畢 :)


下星期五就是和他一個月了 , 時間過好快
但所有都只是表面的事 :(




ChatBox Dearest ! 

Esther : thanks visit ;)
Ka jun : 飽就好 ~ 怕你餓 xD
魔女 : 不痛的 ~ ;D
Jelly : 謝謝 ~ 多來 ;D
Niki  : 哈哈 , 因為我的吉蒂頭不見了 xD
miin : thanks erkk :)
蚊子 : 來 ~ 啵一個 <3
Apple : 是換掉全部 ==
愛麗絲 : 謝謝 <3
Stella : 可能沒再做工了 , 媽媽要我補習 ><
baby : 謝謝 <3
Jelly : 哈哈哈 , 沒了我是他損失 ! ;D
Catherine : thank you lah wei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