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說。


很多人說我打了唇環後不美了 , 囧
但我還是那句 : 我行我素
反正本身也不是美人 , 沒什麼值得在意 :D

今天突然心情不好 =X
在我身邊的人會覺得很辛苦吧 ?
對不起。

在學校肚子得要命 , 但放學回家還是要挨那一段路
第一次放很慢的腳步回家 ,
才發現 .. 很多東西是我沒留意過的。

我會學會珍惜 ..
就算下一個男孩沒錢 , 沒車 , 不夠成熟
但只要他很愛我 , 疼我 .. 就什麼問題也不是問題了

我只想要一個了解我 , 死心塌地 , 死纏爛打的男友
再被我說分手趕走的時候 , 會在我家樓下等我

其實只要我氣消了 , 什麼事情都能和解 :)

柯老頭 ! 明白我的話嗎 ? x)


如果是三個人的世界 , 該如何生存 ?
每個男孩都有每個男孩的好
只怪自己花心大羅蔔
=X

勇敢的情話 , 突然不舍的擁抱 , 一個強吻
原來才是最感人的 :)

給一個了解我的男生好嗎 ? 我太善變了 :(


C- Box !  :D


Emoko : yaleh ! :(( , so sad ~ i dn wn study at morning !
xiaohui : thanks visit and cum oways :)
NN zai : hahas , meh si ? x))
chenwei : ^___^
ah tinqq : 哈哈 ~ 當然不痛 ~ 我愛打環 , 打環愛我 x)
小婢娃娃: 哈哈 ~ 謝謝 :)
pink : tqqqq <3  :)
suzie : hahas ~ tenggok U bila data saya lah ~ XD
jw megan : tqqq :))
arhbean : tq ~ link u too ^___^
elaine :  x)
shan : 哈哈 , 好亂 ==
apple : tq ~ and cum oways :)
yuyu : thansk  x))
jenny : wooww ~ whr gt x)
rebecca : tq ~ link u too :D
nee : weehee ~ tq :)
mao mao : weehee ~ tqqqq , u have a nice blog too ;)
jas : thanks :D
xm : tq  ;)
rou(:  : 當然不痛 ^__^
krystal : weeehee ~ thanks :D
yupi : wotss ~ tq :D
xiao b : tq xD
vivian : thanks :)
arhBean : meh si ? xD
Xinzz : 知道了 , 放棄了 ^___^
Apple : 是的 ^___^  <3
xiaokai : tq so muchh :))
siewmaii : thanks , i will be :))
恩恩 : 謝謝 ^____^
xiang : woow ~ tq :D
魔女 : 謝謝 ^___^  <3
minmin : photoscape :)
Keay : thanks , and cum oways :)
jenny : meaningfull , thanks ;))
xiiaonee : fuiyohhh ~ gam dong , mwahhh <3 x))
milky : thanks , my dear <3  :D
shanshan : 我也是 ;(
Naizuii : weehee ~ tq ^____^
牛奶 : tq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