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啊咧咧 :)


發著高燒、準備去做工 ing

昨天本來想更新 , 結果一到下床就睡了12小時
>____<

啊咧嚧呀
希望我病快點好唄 :)


回來再繼續更新喲 !


---------------  我是分界線  ---------------

啊啦 ! 我回來了 :D

25 . 9 . 10 Sat

那邊補課 , 放學後就去游泳
結果還是沒有游到 D:

爸媽一個星期不在家
晚餐都自己解決
:(


某某天吃了一個特大的面
結果胃頂不順又嘔回出來
=_____=

回到家哥哥拿了蛋糕回來
最後還是把半顆 磕 完 了 !
 
最近不懂發什麼神經
一直吃一直吃
做工也一直吃
同事們都傻眼
家人都覺得我恐怖 [ 呆掉 ]
>_____<

School Life  :)

在學校她是我的同類 :D
She are My PRINCESS <3

我們每次在班吃東西
老師在前面教課
她在後面吃雞飯
我在後面吃咖哩飯
下課後就吃餅乾或薯條

沒有一天沒開餐 x))

我們四張桌子粘在一起  :)

這條佬坐我隔壁 ~
嘴巴不會停的人 = =

健康每況愈下 、每星期都發燒
說戒菸也說了兩年
什麼也做不到 。


-------------------------- 我是分界線 -----------------------

我 愛 歡 喜 地
我 愛 我 的 同 事 <3

我們歡喜地之間沒有秘密
也不會有。

但是現在要分家了、所有人都要散了
我還是留在原地。

明天是 10 . 3 . 10 Sun

最後一天全班了。

以後都會變得不一樣

雖然只是做了一個月多的工 ..
但就是很不捨得。

大家一起加油 !

這兩個月是非常時期了、
大家都要拼

要升制的該
要被sack的就sack

兩個月裡招牌換 , 制服換 , menu也換
老闆換 , 同事也換 。

大家都 , 不捨得。

每次生病他們會準時提醒我吃藥
也很疼我 :')
我們會很拼、我知道我們行 :) 


End -

下一篇、[ N7 ] Ping Ping 生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