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Recent Recent :]

我打了唇環 xD


我終於回來了 !
終於感覺荒廢這裡了 ...

很多很多要更新 <3

Oct 8 2010 , Fri

那天的裝扮
好聽就混搭 , 不好聽就95搭8 :P


那天off ,
去了Timesquare拿了錢後就開始獎勵自己了
XD

掃了衣服後
就去紋身 , [ 老慢至愛 ]
還記得我膝蓋右邊有個星星嗎 ?
我把它紋好來 -.-
本來只打算紋1角錢大小 , 結果紋到比5角錢還要大

然後去打環 [ 老慢至愛 ]
本來想打在頸的 ,
結果被慫恿打在嘴巴了
( 天啊 ! 那天的計劃全都混亂了 )

照片來 <3

Xiao Man ; nice girl and Qute :)

三個李氏的女孩
李氏李氏李氏 :D
# 我打唇環 , 小饅打鼻環 , Winnie打眉環

Time to turn LOVE STORY !

After go Brem Mall


這一天就用了三百多 .


某某天 。
放學後去看戲 :)
不錯看 ;)

你可以罵我死痺咖

Her again , XOXO .

我們在戲院抽煙吃東西 , 啦啦啦

Sucka Friends Again . :)


Skool Life ;

LOL !
被Princess偷拍 -.-

我罕Princess的惡作劇 ,

工作 ;
利用斷班的時間來完成事情 :)

幫人打環 ,
我的乾孫
寶貝的兒子 , 帥哥呃 !

希望他快高長大 :)

Oct 15 2010 , Fri

去逛國都PM
Princess , Prince love you <3

心血來潮拍照
拍了超多噁心照 :S

最素顏的一面 ;
戴唇環好還是不戴好 ?


Love Story 來 !


Oct 21 2010 , Wed

也就是今天。

病倒在床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人一想多就會發燒。

現在更嚴重 ..
發燒 , 咳嗽 , 喉嚨痛 , 傷風 .. 氣喘。
樣樣來。

很好 , 早死早著 。
沒人會可憐一個痺咖 :')

你逼我走 , 我不會留
往往說自己瀟灑的人都是最癡情的。



- END


C - box dearest look here :D

Lily Thai : thanks :)
Apple : 還是寂寞比較適合我 ;)
elaine : 9s to meet you too ^___^
xiaoqing : Yuppp .. thanks ;)
pink : tq ~ :D
even : huh ? -.-
biielise : thanks , and oways visit ya :)
yiing : hahas ~ love you too ;)
小婢娃娃 : 哈哈 , 哪有 ~ 悶透了 ;(
shan: 我也很想你 TT
Rou : weeheee ~ thanks ;D
miyo : weehee ~ 愛你多多 x))
Enyn : but i get lose to it agn ;(
小麥草大小姐 :  謝謝 ^___^
尐啾: tq ;D
ArhBean : hahahhas , i knowi it XD
xiaohui : okok ;)
ekies : wooow ~ thanks , link you too ;)
taco : <3 , thanks ;)
晶晶 : 我是帥帥 xD
ah tiing : good gal ~ oways cum ;D
shanshan : 知道 ~ 少抽少抽 ^__^
suzie : muahhahahs ! ;)
shan : yeaa , sayang you too :P
jw : tq ;D
nicole : tq ~ x)))
LKX : photoscape ~
sopoh shan : hahahhas , LOL
khaisyuen : 我沒弄什麼啊 @@
siewmai : tq ~ lenqloi :)
nn-zai : weehee ~ link you too ;)
xiaonee : weehee ! 我肥來了 xD
mr . David : fuiiyooh ~ David Oii meh si ?
esther : tq :)
evee  : thanks visit n follow :)
菲兒 : ^___^愛麗絲 : tq :D
.babe-choiyee : thanks , u more lenq :)
emoko : weee ~ thx babe <3
ah V : tq ~ <3 ;D
chenwai : thanks ~
bii ling : wotss ~ thanks ;D
karen : HI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