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相 反 的 我 。

 我來更新嚧 :D

相 反 的 我 。

發燒第四天。

想回以前 , 原來我變了許多。
是好是壞 ? :)

一個不會的女生被人 , 是幸福嗎 ?

一個傷了15個男孩的女生還是好人嗎 ?

但這女生總把時間停留在一個人的身上,
就唯一一個。

女生不會覺得自己傻 , 至少她想通了
能愛一個人 , 也是幸福的。
:)

傷口慢慢的癒合。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我會很堅強,比以前還要堅強。
我很無敵 :P
 
跟你們分享一個東西 *
( 李慢慢不是我真名 ~ 這是edit過的 XD )

網絡的測驗 :)
 
我在還有30年就死掉了 ~
如果是真的話
我真的希望會實現 :)
 
 
 
 
 
-  END , 簡單 - 快樂 :)

1 comment:

JackyHong said...

当男生爱上了这女生,他眼里的她应该是没有分坏不坏的吧。。过去了的就让它变成回忆,不要执着于过去,人是向前看的。。加油。。

嗯。。至于男生嘛。。如果女生不喜欢那个男生就没有那个必要和他牵手阿=/
伤害对方的次数不会增,自己也不会怎么内疚。。

爱一个人是没有尽头的
过去了的那个,感谢因为他曾经给你美好的
现在爱上的,好好珍惜,这才是吧

可是,爱情是很深奥的学问,这只是我的意见
无聊没事做,走走路过写写留言
不好意思写得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