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命運

現在是 25 / 10 / 2010 , 1. 24 am

在一小時二十四分鐘前 .. 還是24號。
一年了 .. 我答應自己 , 該痛的 .. 也夠了。

我在facebook寫了兩個note .

我是女生。

vs

我和他的故事。

登錄後點擊就能看到了

我堅持不會給你看 , 可能這樣你會比我更快忘記我們之間的事。

                   ----------------------------------- CUT -------------------------------------

我相信這是命運 , 是緣分。
緣分早已斷了 , 是我自己獨自堅持著。

好友告訴我 : "不要哭 , 其實你跟他結束很久了 , 你知道的。 "

對 , 是我不接受事實。
我寧願一直被自己騙著。
但原來 .. 自己還是騙不過自己的。


最近的幻聽和幻覺越來越嚴重 ...
很可怕 .. 很慌張。

有時候連睡都不能睡。
不知道自己還能生存多久 ..
活到這樣 .. 我真的很累。

搖頭 , 喝酒 , 抽煙。
我能擁有一秒的快樂 , 一秒的夢嗎 ?

誰會可憐我。


絕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