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最近愛上 [ 蕭亞軒 - 錯的人 ]  :)

23 Oct 2010 / Sat

那天有補課 , wooohoo ~
Off day .

放學後就回家準備 , 然後去TS
Simple Look .

購物後就去洗紋身啦 ,


在等PP Winnie買東西的同時 .........
muahahhahahhas !


最愛的一張
啊啦喂 ~
我笑不出 :((

再看
我還是笑不出 =X

S K I P

11點 +
在巴士站遇到5只蟑螂

我嚇到崩潰
蹲在遠遠 ]
=______=

我 好 囧 !
無奈死了

╰( ‵ □  ′  )╯

蟑螂是我一生的最大弱點 :(

12 點多 歸家。
:))

# i was thinkin about her , thinkin about me , thinkin .......

信息響 !
被約去clubbing ,

換了件衣服
等時間過

三點爬門出發 ;)

Holloween is Coming :))

LOL ! 這個牌是廢物 -.-


搖  、搖、  搖、
simple look again :)


6 am , 歸家

PP Winnie 在我家
結果我抵擋不住
還是在7 點+睡了下去


最近都去國都夜市


我很囧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面對男生
囧 x 10000

救命 !

讓我囧一輩子好了 [  ]




[ 最近遇上一個男生 , 一個讓我感覺不一樣的男生。]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