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燒燈籠節 ♥

weeeee ~
我又遲到了
^____^

第一次放工後還那麼精神
還記得同事們的 : 關 你 懶 屌 !
XD

我滿意現在單身的生活
雖然說有事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面對
:)


22 . 9 . 10 wed


燒燈籠節嗯  ~~
因為每次我的燈籠都會無端端著火
>____<

吃月餅了嗎 ? 
ngek ~ ngek ~ ngek ~

10 : ++
Daddy在家樓下約朋友來喝酒
老慢喝了一大支後就等我的Princess來啦
( Beer Beer Beer ! everyday Drunk ! )
:)

打扮後 ______ .
si man 一下 :D

有人叫我貓妖 -.-

After , 來了嚧 :D

11 : 30 pm

我們去1U Neway唱K


我的貓樣又出現了 ! 

然後我肚子餓吶
傻婆陪我去找吃的
怎 知 道 ______ .

看照片先 XD
Loading .......

迷路了 !
Arghhhhhhh ...

還差點一個人被鎖住後樓梯出不來
gan jiong 咯喂
= ___ =///

嚇到滿身汗  [ 呆 ]

最後就lok回去了
呼 ~~~

2 : 00 am
Homecominq !  :)

23 . 9 . 10 thur

這天是我罕BFF們的中秋節 :D

他們在我家做童年的事情啦 ~
點 蠟 燭  x)

After 去喝茶

11 : ++ pm
HomeCominq !



----------------------------- 我是分線人 ----------------------------

最上面說到 : 享受單身的生活
是不是很奇怪 ?
上一篇宣布戀愛 , 這一篇卻說自己單身

對 , 我單身了
幾天的戀愛 , 幾天的甜蜜

對不起 ... 是我的問題
我不能適應。 
唯一能答應你的就是做回朋友



  A Girl of a PRINCE , A Simple life in UNIQUE , that's me , i'm MM 



:)  END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