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Life In ★ Busy .


我肥來嚧 !  =)

我是歷史人物 ~
叫我歷史慢慢 

b( ̄▽ ̄)d

最近都在忙做工做工 ,
沒什麼時間在星期六和日出門了 ~
年輕人嘛 ~
總是要為金錢而拼命
xD


來   更   新   ..... 

27 . 8 . 10

半夜肚子餓 ~ 去喝茶 ;)
he is Mushroom Jipet ! xD

吃不到的茶果是毛的 =D


28 . 8 . 10

放 學 後 .....

我們馬來西亞的李嘉誠生日 !
老兄生日快樂 ~ x)

準備好後就來自戀等時間過 ~
 新Lens  ;)

去到Kepong某某火鍋慶祝
( 他妹妹 , 我二年級同班同學 xD )

Happy Brithdayyyyy <3


11 : 00 pm

Round 2
跟朋友去喝茶

12 : ++ 歸家 ;)

30 . 8 . 10

放學後肚子餓 ,
怎知道被人載去喝酒

╮( ̄▽ ̄)╭

在那邊喝到有點醉
全部醉鬼回家時在車發癲
XD
這位先生剛嘔完就拍照了 x)

12 : ++
醉醒了就去Brem Mall
*  Level 5 !
搖 頭 搖 頭 ~

我們的 Ah Lau 牛一 !
Happy Brithdayyyyyy !
BFF ~ XOXO

可惜來不及散場就痺到被扛回家了 ,
可惜 x(

1 . 9 . 10

Movie Day with Piggy Winnie <3

我們去看這個
★★★★★
天啊 ! 我真的愛瘋這套戲
從第一集追到現在第三集 x)


最愛這兩幕
Adam Sevani !
那男的跳舞的帥真的帥到我睡不著
x)))
<3

無法自拔的戲 ~

12 : 00 歸家

3 . 9 . 10

去國都
I <3 this Earrings ;)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張照片
我給我哥的 鐵砂掌  XD


現在是凌晨 1 : 52
大家晚安 ,
我真的累die了 ~

明天Off Day .
是時候享受我的假期
x)



<3
畢_____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