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Recently MM :)

噠噠 ~~ !
我肥來更新嚧
怕再不更新會放棄更新嗯 ~
^______^

8 . 9 . 10 Wed .

放工後趕去中秋晚會 ~
Yukii Qi 來接我
當時還下dog shit 雨
>___<"

到達她家就去游泳
hiak hiak hiak !
我很興奮咯喂 ~
我不懂什麼pattern嗯 -.-
她很 , 活該被我拉下來 x)

然後去準備 ... picture loading ~

過程中我什麼pattern都給她看完了 ~
我是你的人了 [ ]  XD

S K I P

到達中秋晚會
我一直在發呆
兩三個小時後就開始發癲了 !
muahhahah ~ 他們遭殃 x)

照片來 <3
被我捏到奶奶黑青的Terrance ;)

my JB <3

Bibi Ney :)

Sumiko <3

weeeeee ~ love u all <3

再看看他們 -.-
( 他一直說 : 我頭很暈 ~ 轉不動了 XD )

中秋散場後就去喝茶
Siapa tangan tu ?
that's his name , - Hak Gai -

12 點 Jason 來載回
Homecominq :)

10 . 9 . 10 Fri .

放工後去喝酒。
木炎兄 :D

醉到蠻厲害 , 結果打電話cal救兵來 ~
當醉醒時才發現我的救兵被灌醉在外面
XD

謝謝救兵 : Jason , Umi , Reno , 志華

我的Piggy Winnie也醉了 ~
跑去吃麻辣板面 :)
fuiiiiyooohhhh !

再去朋友家
羊咩咩 醉了很吵的
> ____ <


三點多回家 :)
Homecominq !

11 . 9 . 10 Sat .


做工做到一半突然崩潰大哭了一個小時
眼淚不能控制 .. 同事越要問明白我越不能停。
一天不抽煙真的不習慣 ..
一個人面對一切 , 承擔所有。
累積著 , 痛苦著 , 忍著。
我不說多 , 因為我還是笑著說我自己很堅強
:)

誰 懂 ?

------------------------------------------------------------------------------

  大家想知道我在哪裡工作吼 ? 
噠啦 ~
這是我朋友的店啦 ~
只要注意我的制服 x)
我最討厭的孬橙色
- . -
你猜到了嗎 ?
ngek ~ ngek ngek ~


( 還有一篇Hold著 ~ 因為很重要呃 )

預告 !

*  他說 : 你屬於我的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