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別讓我。當你的側臉

 # 別讓我。當你的側臉

不要以為自己帥就有用 , 我對你很失望。
感情玩完 , 自作聰明的人永遠最惹人厭。

我會享受自己的生活 ,
 不會再談什麼情說什麼 -
我說過我一個人就好了 , 不要以為我沒了男人不行。

男生嘛 ~~~ ╮(-_-)╭

我這種態度 , 你還愛我嗎 ?

沒人愛不重要 , 我愛自己百分百


---------------------------------- 我是分界線 ------------------------------

今天一直呆在家 , 從凌晨3點睡到隔一天下午5點
醒來了又睡 , 從覺得自己再逃避些東西

明天要做工 , 天啊 ~ !
時間可以逆轉點點嗎 ?
T_____T

部落換了歌 ,
< 我真的受傷了 >
< Take It Off >

但如果你用FireFox就會聽到
< 舔傷 >
< 我真的受傷了 >
< Take It Off >

很神奇下 x)


C - Box Dearest look here !

Xinzz : ya <3
Emoko : ur welcum my honey ;) , thx link my fb neh ~ muhahahas
Kit : 是吼 ? x)
E - nyn : wee ~ XOXO <3
小君 : =)
feather : yaeee ~ thanks ^___^
Albee : okays .
Ah tiinq : ya , y ? :)
xiiao nee : thanks babeess <3 mwahh ~
sumiko : yaeee ~ link babe too <3
Zoey , Rachel : thanks ;)
北鼻米兒 : thanks pass by :)
Stella : okok :)
xiao ai : wots ~ whr gt ? ^___^
Joycelyn : 呀 , 假期快樂嗯 x)
yunni : thanks :)
Miki : thanks ~ nice to meet you too :)
xiiao nee : muahhaas , 我變歷史人物了 =X
Karen : thanks :)
holly : thanks ;D
ashley : 部落設計本身就有這功能
jw : hahas ~ thanks ur waiting =D , xoxo
bii ling : thanks =D
Shanshan : 哈哈 , 傻婆 ~ 我住KL kepong , 你呢 ?





  EN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