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爱我多不用每天说

还不想更新 ..
没心情写 ..
你的爱让我有点窒息。
我懂你爱我多 ... 但可能我不习惯。

我还不能一时间放下以前的一切。
虽然已经很久了 ...

我还有很多压力让我去承担 ..
我希望你会陪我分担而不是给我更多压力。

爱我多不用每天说 ..
我不要甜言蜜语 , 我只要真心话

我们之间没什么话题 ,
但我希望只是一时间的事。

我从来不哭 , 不闹 , 不笑。
但我希望你能真的了解我的原因 ..

总感觉不适合 ..

但其实是我的问题 .. 我谁也不相信 ..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变 .. 从没把信任交给任何人。

我总说要找个依靠 ,
但其实是我不要依靠别人 ..
因为我总逞强。

我这种人其实跟所有人都不适合 ..
因为我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谢谢你体谅和忍让 ..
但可能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
我走不出来 .. 我自己被自己锁起来了。

我不会说分开 ..
因为我想尝试珍惜。

就算结果到最后不完美。

你就快生日了 .. 可是窝囊的我却什么也没能为你准备。
对不起 ...


C - box Dearest !

小君 : 是的 :)
Tang Tang : Tq ennnn ^___^
karen : yalah x)
Emoko : ngek ngek ngek ~ <3
熊猫蕃茄 : 谢谢 ~ ( T___T )v
Eleen : thanks ;D
尐啾 : ofcoz can ;)
cammy : fuiiyooh ~ thanks ! gv me ur link :)
bii ling : thanks :) , i cnt visit you ~ ur link is broke
zhenyong : ^___^
sueanne : ya , i rmb u too .
ah tiinq : yaleh ~ but nid study too , damn tired >___<
Elaine : thanks :)
丫踢 : 谢谢呃 ~ ^___^
坏坏 : errr ....你是 ?
вв 尛樺 : wee ~ link u too , lenqv :)
bii ling : tQ ennn ~ link ya too :)
suzie : oopppss babe ! reli ke ? XD so many ppl cal hak gai ~
xiao nee : 嗯 ... 很快就出来了 ~ 耐心等等 :) <3
peijun : 是滴 ~
ying : tq ehhh ~ link u too ^___^
even : lol ~ aduii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