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無敵大更新 :D

我肥來了 ~
原諒老慢懶惰
每次回到家不是出去就是睡覺
T___T


我宣布 !
我 戀 愛 了 ~
部落格終於有點甜蜜氣氛了
( 感覺到自己背後有卡通的花花 )
^______^


15 . 9 . 10

那天Off Day .
當然去外面逛 , 假期都沒時間出去嗯
x(

跟我Princess有約 <3

睡到下午起床準備。
很討厭畫這個眼線 , 每次畫到高低不一樣
=_____="

Ding Dong ~ !

到達Jusco後 ~


當然去回我店吃東西 ~
坐我平時最想坐的位子
我懂我無聊 ~
x)

過後跟我Princess去看這套戲
Winnie陪我看她的第二次 x)
我竟然看到哭 , 可能全場只有我一個人哭
哭點太低了  ><

晚上被朋友拖去Kepong Foodcourt喝茶
順便叫一個人來見見我
看到沒 ?
照片有Love的 xD
因為他是我老公嗯 <3
^____^

喜歡看他吃東西的樣子 .. 因為他會一直尷尬的笑
笑的時候有很深的酒窩 <3
ngek ~ ngek ~ ngek

不開心的事情我
SKIP , SKIP , SKIP !

2 : ++
喝酒後便回家


17 . 9 . 10
做工休息時hub來陪我
因為那天他Off
^_____^

Hub的外套 x)

放工後去看戲 ~
又是這套
沒變嗯 , 沒戲看
>____<

豬頭一個 , 一拳給你嗯

# 不能跟他說話的 ~
每次說到一半他就突然親一口過來
不給我說
^_____^

然後去Kepong Foodcourt吃東西
Hub很細心 ... 很體貼
可是就是缺了一些最重要的東西 ..........
對 不 起 。

12 : ++
Homecominq :)

18 . 9 . 10

工作後還是工作
我很一下 :D

在工作期間我試過崩潰大哭兩次 ,
我也開心的笑過
累的時候就抽煙
休息的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吃東西
我要讓自己忙起來 , 這樣才不會胡思亂想。
有時責備自己想太多 ,
但有時候不是不想問題就不存在的。

因為做工手敏感
紅紅一點一點的 ~
ishhhhh !
很癢 .. 已經很多天了
T____T

20 . 9 . 10

放工後拖著100公斤的身體出去喝茶
跟他相處嘴巴就是不會停 !
x)

2 : ++
beh tahan !
回家睡覺 ~

怎知道三點多被吵醒
他們要來我家聊天
=_________=
他們是臭男人 xD
這就是被他們吵醒的我
多麼可憐的老慢 !
=X

6 : ++
安眠入睡 ;D


21 . 9 . 10

9 : ++ pm
去喝老人酒 ~

啤酒肚出來嚧 !
最近不喝酒會要我們的命
:D

去了米雪轉場去Kepong Foodcourt
我們是那邊的kaki  x)

之前會買這件衣服是被 I <3 MM 的字吸引的
一看 : eh ~ 我的名字 !
=X

亂拍 !

然後吃麻辣香腸 x)
每次來都吃 , 吃了就會後悔
>_____<

辣到苦呃 ~
我每次發誓不會再吃 , 但去到就吵要吃的
ngek ~ ngek ~ ngek ~


我很開心呃 !
因為這次的post又寫完了 ~
還有很多篇在排隊嗯 .
期待下一篇嗎 ?
明天肥來寫
I promise
^_____^

I love Marlboro Black Menthol
My Life can't live without Cigarette .


XOXO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