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錯了 ?




是一時衝動的想念 ... 還是無法忘記 ?



我facebook 的 relationship 是假的 , 請你別誤會

兜兜轉轉 .. 我終於回到原點 。
從一開始跟你分開 , 我就預了後悔 ..

沒驚訝 、 沒感覺
這只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



謝謝你 ..
我只是說幾句 、 你就能猜透我在想什麼 。

謝謝你 ..
至少你沒有明確的拒絕我 。

還是朋友 ... 對吧 ?
至少你得空是更新一下狀態 、
得空時信息來 、

我就可以很快樂 。
:)



你的美好 .. 我無法忘掉。

雖然隔了將近一年 , 花了你時間也將近一年
但謝謝你曾經認真等待過我 。

你值得我去喜歡
你值得我去坦白

我處事方法很果斷
就唯有愛情是我最大的弱點 ..


其實很早就想回你了 ..
只是可能你一早就已經把我忘了
找回你只會打擾到你生活 ..
:)


我很明白,真的明白。


最近脾氣又來了 ...
暴躁得亂罵人 , 結果轉頭我就哭了 。

原來發脾氣不會讓人快樂的 。


一直猛吞巧克力 、
天真的以為會開心點 。


很明顯我錯了 ,
真的錯了 。


我相信這只是一時衝動的喜歡回你 ,
但與其說相信 ... 不如說我希望自己只是一時衝動 ..



---------------------- cut --------------------


p/s :
ding dong ~ for u N-zaii  
沒腦的 ~ 哈哈哈
你也記得開心

不要理學校的混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