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突然不快樂、

no. 306 post
Selena Gomez - who say
:)




突然不快樂、
沒有原因還是有原因 ?



矛盾、
如果我的腦袋少一邊就好了 .. 可能煩惱也少一半



常會想有得沒的 ..
是我控制不到的缺點 ...

:(



* * 最 近 的 我 。



hmmm .....

對自己越看越膩、沒新鮮感。

我很窩囊、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一直拼命、一直努力
但卻突然想起 ... 我為誰 ?


有那麼點點的迷茫 .. ..
有那麼點點的沒方向 .. ..


.
.
.
我還能做什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