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1234 ~ 567 ;D


這次用特別一點的1234更新法 :D



1.  明天考試了、死期到 D:


2. 想轉校 .....
這間學校我真的頂不順了

融入不到、
不是我自閉,但可能我是外星人
:(


3. 考試後也即將到假期了、
這時才發覺 .. 就這樣過了半年。

我浪費了半年。




4. 放假做點什麼 ?
hmmm ...
本來想改變風格、可是我辦不到
>"<

找一些 target 來完成算了
不能白過啊 ~ !
:D


5. 要開始找工作了
幫補不到家用至少可以養自己。
這樣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


6. 今天過得很down .
我竟然還睡保健室 !
放學後要處理的事情也只能拜託寶貝同學幫我完成了 :(

( 討厭M期 =..= )


7.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會嫉妒、會脆弱。
可是為什麼大家總要把我當鐵人看待 ?

不要觸碰我還未痊癒的傷口
腦殘、





8.  我希望我可以住在火星
可能那裡才是我的家。

9.  三歲起我的名字就叫藥箱
到現在還是無法擺脫 ..
一個星期要吃32顆藥以上。

他媽的、


10 .  Adele - Rolling In Deep ,
這是我最近的無敵愛 :D





end -    要去K書了、臨時抱佛腳 是我的嗜好



-------------------------------------- cut --------------------------------------





" Chat Box babehhh \( ̄︶ ̄)/


 
說明 : 我會從就舊的回复起、就等於最新的留言將回复在最下面 :D

蚊子 : me too xD
JJ ying : thanks , but just my style ;D
ching : thanks a lot ^___^


julie  /  x.hui  /  xin jie  : thanks visited  ~ <(@ ̄︶ ̄@)>


catherine : 用tissue塞著鼻子就不會流了 :D
e-nyn : u know jiu hao ~ sad xD
xiiaonee : hahahs , makmak <3 :)


kathy : weeee ~ 謝謝 , 哈哈
cindy : hmmm , which one ah jun ? hahha >"<
shan : me too lah , simple jek ;D


shiny star : wooo , gothic meh ? hahas ,
                 but i dn no what my style oso ㄟ( ̄▽ ̄ㄟ)
wjx : thank you ^^
Alice : good girl ;D


魔女 : 哈哈哈,你覺得我沒拽我很感動 xD
小貞 : 哈哈哈 、不知道哪裡不見的 ~ 只知道第四次了 >"<
t.shin : thanks :)


ka jun : 人不可貌相、可能我嘴巴可以掙大然後把你吞掉的( ̄︶ ̄)↗
sumiko : wooohooo ~ my hello kitty princess ;DD
catherine : weee , thank you and i will be ;))


вαвε.сноιчεε : 你就是喜歡我這種古怪東西╰( ̄▽ ̄)╭
Bell : 不痛啊 ^^ , 我不漂亮啦 ~
Carmen : so gam dong to hear this , hahahs , thanks ;)


Yiyi ♥ 蕙儀 : 謝謝 :D
shuker : 我喜歡你稱讚我有個性 xD
小貞 L : 探望我探到無法自拔了唄 ? b( ̄▽ ̄)d


 
yiing : ofcoz rmb lah , u visit me before ~ ^____^
tang tang : 謝謝寶貝 、makmak <3  :)
xiiaonee : 知道了 ~ 愛你 <3 \( ̄︶ ̄)/


Carmen : 謝謝、很有意思 <3 ^^
小貞L : 謝謝你的鼓勵 , makmak <3  :)
Stella : 謝謝傻婆 ~ mwahhhh <3  :)



*  I'm not follow any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