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Everyday have a Nice day .

Everyday Im movie day :D


dang dang ~ !

最近戲院出了很多新戲 ~
當然、挑逗到我了 xD

.
.

040511

晚上10 + 就跑出去看戲了
當天妹子也有跟去 :)

.
.
.

** 以下的照片有點恐怖成分 =..=

這張太牛逼了 !  xD


全是素顏照啦、有點大的教壞小的感覺 ;D

.
.
.
等人來載後我們就去1U 看戲
    倩女幽魂 : ★★★ 
(  不是很喜歡這套電影 >"< )





半夜兩點回家 。

接下來的幾天我看了兩套戲 :)


    Detective 2 : ★★★★    
蠻不錯的 ! :D
.
.
.
還有我的摯愛
    Fast 5 : ★★★★★★★★★★    ( 爆燈 )

因為我是這套戲的迷、它真的太無敵好看了 !
可惜 ..... 很像是最後一集了
不捨得 D:



過後就來轉話題



-------------------- Jom Jom Jom ---------------------



Everyday Im yam cha - ling


最近不是喝茶、就是喝茶 =..=
以照片帶過算了 ~



啊哈、這是新買的 lens :)
( 不要留意我下巴的傷口pls =,,= )


哈哈哈、悶的時候朋友抓我來玩 =..=



.
.
.
.
再轉 !



---------------------   學校 ----------------------

想不到我今年也會拿獎 >"<
是美術填色獎。
讓我忍不住想說 : 太驚喜了、捷克 ! xD


.
.
.
.

jom ! 再轉 :)


------------------------  家人 ------------------------


前幾天收到我姐的 super belated Birthday Gift .
雖然等了很久、但是 .... 是值得的 ! xD


B . P . C Collection - Polo men watch

是男裝的Polo手錶 !
哈哈哈哈、 她很了解我
知道我喜歡男裝的手錶 <3

而且真的蠻貴的 .. RM6++ 
謝謝你、makmak <3
:)


.
.
.
.
.
.

今天更新到這裡啦、要去K書和收拾房間了 ;D
hope you all have a nice day <3 



下一篇 ---- Happy mother's Day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