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First time Photo Shooting

我來更新了 !
今天睡不醒 .. 沒去讀 =..=


最近活得有點辛苦 ..
一直壓抑自己不開心的情緒。

幹 ! 我快爆炸了 ....




話說回來 , 之前我Photo Shooting的照片都還沒P上來呢

照片來嚧 :)


沒有任何掩飾的我 。









這輯照片全隨性 , 全依照我風格來拍

完全笑不出的樣子 , 我好像臉抽筋似的 =..=


照片蠻多的 , 攝影師拍到上癮 =X

攝影師說選中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夠特別
harlooooo , 特別的意思是醜對不對 ?  =..=

雖然因為這拍攝皮膚黑了超多 , 但有酬勞 .. 其實也不錯 xD



來看看拍攝空檔 *Wink

我俏皮 xD

MBM 就是王 !  ;DD


我衣服 ........的一部分 。   =..=  


太陽太大了啦 ~~~~~~  >"<


怕弄壞別人的車子 =..=





完畢 ^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