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Meet Up , Meet UP !!!

再來一篇 !! 哈哈哈 , 今天我變態去 =..=


March 18 , fri.

又跑去TS了
這次去meet我的Big Brother - Jin , Jue Jin :)
* 佢係一位攝影師 。



出門前 。
woooohooooooo ! 蠻帥氣的我 ;DD



到達 , 他還沒到 ~ 就去找Joel   =..=
就是他 , 他是  柒頭tattoo師 xD
( 一看到他就show我他的Jigsaw新tattoo , 囧)



SKIP SKIP SKIP ..


大哥終於來了 , 去了 海源 那邊找他
然後我們去吃鐵板燒
他請 ,興奮 ;D

陪他去看相機 。

我們一路吵吵吵 , 嘴巴不停 =X

然後去Pavillion看這套
不錯看 :)


忘了晚上幾點就回家 。

謝謝JJ啦 , 他是一個好的哥哥 , 很好的朋友 :)


N___________EXT .


March 19 , sat

這次不是TS , 是金河 =..=
天啊 ! 我那整個假期都在那 .. !

去meet Mikkie babe :)

出門前 ~


我妹硬拉我拍照 =X

# No Edit :D


到達后 .......................
我忘了自己做過什麼了 =..=

跟Mikkie去TS買東西 :)
新的香煙盒 ;)

然後去Pavillion - Starbucks <3
she is Mikkie :)

看得見Marlboro black menthol的lighter嗎 ?
Mikkie的 , 超可愛我告訴你 ! >"<

晚上七點多Mikkie回家了 , 蚊子從怡保下來找我
muahhahahhas !!


  她是一個1996年1月16日出生的女孩 
明白啥意思嗎 ?
她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 !

超神奇 xD
不相信你可以打劫她的錢包看她IC的 , 哈哈哈

她吵著去馬桶餐廳用餐 =..=

然後去合照 , 難得啊 ~



又忘了晚上幾點就回家了 :)


很充實的假期 , 充實到我忘了自己去過哪裡了 =X


有看完三篇的寶貝們 , 謝謝啊 ~ hooi sam <3
沒看完的要挨我的無敵拳了 ;D

現在家裡空蕩蕩 ~
只剩我一人
哥和妹都出去了 , 爸和媽去馬六甲做工
多寂寞 ! =..=




結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