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醒來了 ... 但我想繼續沉睡。


這是寫給你的第一篇 ... 也是最後一篇  :)


 

反反复复 .. 我又恢復單身了。

我懷念好多 ...
懷念你傻傻大笑的樣子 ,
被我欺負時裝出無辜的樣子 ..

還記得 , 我是五年級認識你的
今年的3月假期你也有去trip , 我們才開始熟悉的。

這是我們的開始。

還記得第一次你很緊張說不能沒有我的時候 ...
還記得你一直撥電話來 ...
還記得你在我教師門口大喊老婆 , 然後向我道歉 ...

我們每天都聊電話 , 電話裡 ... 很快樂。

還記得我答應你戒菸 ...
還記得你從醫院回來時買給我的戒菸糖 ...
還記得你要我等你考車 , 說可以每天找我 ..
還記得我素養陪你出門 ...
還記得你偷拍我不小心睡著的樣子 ...
還記得你帶我和你一家人去雲頂 ..
第一次見家長 ... 你看我害羞 , 你一直大笑

還記得你在你媽咪面前牽我的手
還記得我們去看頒獎典禮 , 可是你近視 ..
傻傻的 , 什麼也看不見 :)
還記得睡覺時你幫我蓋被 ..
還記得半夜我咳嗽 , 你立刻起床找水給我

還記得我們一起買了情侶牙刷 ..
還記得你吵著要合照 ...
還記得我睡醒看不見你的感覺 ...
還記得吃飯時你一直夾菜給我 ..
還記得被你不小心倒翻水的時候 ...
還記得你喜歡在我吃飽後摸我肚子 , 然後罵我肥婆 ==
還記得我發生意外時你臭罵我一頓 ,
然後哄我 .. 再逼我跟你去看醫生 ..
你看著我洗傷口痛的樣子... 你一直大笑 ,
也一直給我打 xD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牽手 ...
你把我左手的東西拿走 , 用你的右手 .. 十指緊扣我的左手。

還記得第一次的吻 ,
你在我家樓下親我的。

還記得 ... 你告訴我你相信永遠。

這一些或許對你來說很無聊 , 但對我來說
每一件事我都很感動 ... 很記得
我只是從來沒把謝謝和珍惜說出口 ...

我懷念你的一切 .. 你的細心和體貼 ..

但回憶往往比失去難受 ...

還記得我第一次為你哭 ...
第二次 .. 第三、四、五.. 六 ... 然後開始每天哭 ..

我吃飯在哭 .. 洗澡在哭 .. 對著電腦哭 .. 睡覺也在哭

你開始不找我 ... 不關心我
一個星期 .. 一個電話也沒有

我的付出很投入 .. 但你卻從不在乎 ..
我哭累了去睡 .. 睡醒了再哭 ...

哭到眼睛腫了 ... 聲音啞了 ... 窒息卻不比你給的

我感覺自己很傻 ... 但我傻給誰看 ?

我付出的沒有回報 ... 換來你的嘲笑 :)

每天對著自己班級的窗口 .. 奢望你會來找我 ..
時間一直得過 .. 我卻開始自己傻笑
笑我 ... 我怎麼那麼天真 ?

沒有人告訴我在等什麼 ...
沒有人告訴我在心痛什麼 ...

我到底做錯什麼 ???!!

牙刷我丟了 ... 有你的照片我全刪了
然後再回被子裡大哭 ...

但 ... 如果回憶能刪除就好了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

你的改變 ... 我很難受。


從一個我愛的人 , 變成一個不熟悉的人 .. 原來很可怕。
我們再也溝通不到了 ... 你已經徹底不見了。

我開始接受事實了 ...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愛錯了 .. 我沒後悔過 ...

你知道 .. 我不會纏人的 , 我只希望你會過得更好。

我們就這樣不了了之的結束了 , 這段感情 .. 很痛。
我想說 : 當有一天你明白我的好 , 你才知道 ... 我的愛早已死掉了。 :)

以前的你 .. 對我來說很完美 ..
但卻感覺不真實 ...


這不是故事 .. 是我和他 , 不是‘我們’的事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