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不拽 !

no. 303 post


-   剛到家 , woohooo ~




依據文章標題 , 其實你會覺得我是很拽的人嗎 ?

不會吧 .... ?
照片的我多麼可愛 xD

覺得我可愛的請舉腳 :DD


從小到大很多人不敢靠近我 , 說我樣子很有距離感
剛開始相處會覺得我無敵拽

但相處久了 , 你會另眼相看 xD


有時候不是我要
是因為我真的不順眼你。

我已經一直在控制了 ...  :(


我一直在改良 , 原諒我令人討厭的臉    囧

相處久了你會覺得我瘋癲,很吵
但也可能會說我無法接近

我有點神經質,是不是應該買藥吃 ?
=..=

今天曠課,去醫院檢查腎
原來腎有點問題 ... 慘、

能不能給我一年不生病 ?!



最後想說的 :

我真的沒有心去討厭你 !
來跟我好好相處 , 我不會吃掉你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