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Decision .

hmmm ...
我有決定了 ..

我會暫時離開一段日子。

不懂幾時才回來 , 太多事情讓我不開心。
對任何事物都很失望 ... 包括自己。

我感覺到自己有多窩囊 .. 我是廢物。

可能離開下是好的 .. 至少讓我停止一下喘不過氣的生活態度。

當我回來時 , 我答應自己也答應你們 .. 最原本的自己會被我帶回來 ..

我還在尋找一些東西 ..
一些遺失而找不回的東西。

愛情對我來說不重要 ..
但它卻讓我遺失自己了。

當一個人處到絕望 .. 沒人伸手幫忙 .. 明白那種滋味嗎 ?

工作 ;
沒心做了 .. 可能辭職吧。
也不想讓別人找到我 ...
就當我失踪一段日子 ..
其實也不會有人在乎。

我只能說 , 我很失望。

太多打擊讓我崩潰。

我堅持不到 , 也過不到。

我失敗了 .. 對不起。

繼續微笑 , 我難過並不希望你陪我


結束
6 / 12 / 2010
3:34 am

Remeber my name ,
MM aka Geisha Slow .
ar mia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