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時間。

時間過得很快 , 12 月了。


親愛的 , 我真的快瘦的不像人了。

體重一直下跌 , 樣子越來越憔悴。
我是怎麼了 ?

壓力太大還是少了那一個他在身邊。
果然 , 一年多了 .. 還是忘記不了他。

繼續下去 .. 我不想忘記你 :)

我嘗試認真去喜歡別人 , 但原來一直還是自欺欺人。

聖誕節快到了 ,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是最難忘的。

老掉牙的事情我不提  ,只是還在奢望奇蹟發生。

因為你 , 我對其他男生沒太大的興趣
因為你 , 我對愛情很膩
因為你 , 你的好讓我覺得沒有一個男生可以跟你比。

但我明白我喜歡的只是以前的你 ,
你去哪裡了 ?

不想知道我在你心目中還有沒有地位
只想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

你還在留意我的部落格嗎 ?
如果看到了 , 希望你會在平安夜發一封信息給我。

就算你對我多冷淡  ,我不介意。 :)

朋友們 , 不要再說我傻。
我只是認真的去記住一個曾經為我付出的男人,
一個我失去了才會珍惜的男人。

還記得幾個月前和你信息
你說你可能去當兵
我開玩笑說 : 那我又要等多你一年了 .. :)

其實我認真的 , 我都還可以等。
雖然你沒有給我答案是否一年後還會不會如此

你不了了之 , 但我卻還堅持著我的承諾。

我們沒再聯絡了 ,
最近下雨 , 只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 , 照顧好你婆婆

抱歉 , 我清楚知道以前一點也沒珍惜過你。
我也沒顧過你感受 , 替你想。

我奢望能重來一遍
但我明白這是很奢侈而永遠沒可能的奢想 :)

沒關係 , 你快樂就足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