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簡單更新 :)

Jom Jom Jom ! :))



聖誕快到了 !
大家想好鑽去哪裡了么 ? :)

沒猜錯 , 我還是必須在工作中度過。

多悲慘 ╰ ( ‵ □ ′ ) ╯ [ 暴怒 ]

看到我部落標題的背景照唄 ?
感覺聖誕老人的手很 ?
啊啦 , 拿是我自己畫上去的 ><

原照在這
按一按放大看 :D

囧 x 10000


我的天 !
發現自己好多篇還沒P上來 ,
Genting Trip的照片好多沒拿
所以只好再等唄

敬 請 期 待 [ Dang ! ]



聖誕氣氛很濃 , 似乎提醒我平安夜的到來
多恐怖 :(

還在計劃下星期三的Off Day該滾去哪裡好 ?


阿喵懊惱。


現在有個願望
希望他會快樂
他婆婆的病能穩定就足夠了 :)


學校制服也買了 , 提醒我明年睡不醒被鞭的日子來了
D:


常問自己 : 快樂嗎 ?
或許不快樂 , 但不是該繼續撐下去嗎 :)



結束 ; 距離聖誕 - 5 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