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構いません ..

谢安琪 ; 脆弱
剩我一个人一个人执着 又算什麽

那麽为什麽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石头 偷袭便逃走
为什麽 我不觉得快乐 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麽而活 爱又算什麽
我换了一个部落 ,
一个专属于我对他离开后的心情部落。
但我不会公布 :)
 
 
我回来了 ; 私は戻ってきた
 
现在病倒在床第二天。
又是白粥的时间 ..
每个月总有两三次病重
这次被老板唠叨了 , 囧
 
看到c - box 的guess of K留言
大概也猜到是谁 ..
 
没想过的是 , 我竟然哭了。
 
是我太傻还是什么 ?
 
 
很害怕平安夜的到来 ..
我知道答案会让我很失望
 
没关系 :)
 
男生们说我很冷漠 ..
但他们并不知道我改变的原因。
 
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
 
对不起 .. 这张照片的我 ..骨真的明显了点。

我把最初的自己埋没 , 重新过一些不像人的生活。
 
我还有很多篇要up上来 ; 等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