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來了 :)

emmhmmm ~
我來更新最近了。
這篇不是悶騷的心情篇
不用擔心 :P

談 ; 工作
我很無聊 ,
進cashier做了 ~  [ syok !]
壓力更重 , 很多人妒忌心重1000000kg
:((

某天 , F LeongSky來找我喝茶
剛好休息 ing :)
* Chichak ''

我們不約而同買了一樣牌子一樣圖案的香煙 !
天啊 ~
果然感情久了會心靈相通 x))

吉蒂頭的我真可愛
╰( ̄▽ ̄)╭

[ 我愛吉蒂 ]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跟maneger聊東西的時候 :)

Bored ;
W t f =.-

某天 ,
乾哥生日

那天我簡直徹底忘了這件事
打算去睡覺時 ,
接到電話才突然想起

wowwww ! 我樣子變好

還是被逼著去了 , T____T

沒什麼準備就出發了
還是一樣 L5
不懂這個爛地方有什麼好玩
>____<

我素顏 !!! xDD
但還是一句 ;
賢 ! 生日快樂 :)


還是某天 , 原諒老慢健忘 ><
Off Day ,
去陪PP Winnie :)

超素顏 + 沒cons + 沒睡醒 + 沒edit 

, 你沒被我嚇到吧 ? 
應該沒有的 .. 吼 ?
xDD 

在她店發傻 , 就吵PP W說打耳洞
我竟然沒想過有如此嚴重的後果 !
D:

事先生明 : 沒化妝的樣子很惡 , 不要笑我 ==


第一顆耳洞 .. 我竟然 .......
我竟然喊那麼大聲 !
Oh gosh ..
真的超痛
T___________T


第二顆耳洞 .. 我 ... 囧
我竟然還 ==
ps : 途中見到朋友 xD

結論 : 對我來說 , 打耳洞比打環10000倍 ! D:
恐怖死了 ~


# 成果
第1顆
第2
到現在都還在 =o= //


- END :)


還一提 , 很震驚
我妹比我快打鼻環 , 囧 x 1000
有沒有像我 ?
她跟我一樣有點大小眼 xD
可是脾氣大不同 , 她超 , 我超
[ 她總被我欺負 : P ]

我還在猶豫 ....
, 我比較喜歡這個
打哪個好 ?

再一次 , 打哪個環好 ?!  :(
懊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