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Finally ; I'm Back !


Finally ; I'm Back !
=)


寂寞万岁 。
一个人面对任何事情。
希望我可以习惯


多久没上来 ?
不是很久罢了. 但人气像水一样跌到严重
=   =


*Monday _____*

被拉去Jusco .

跟笨去买戏票后下Gasoline .
我们看这套
 不错啦其实
=]

在Gasoline被那个臭人偷拍

合照来了!
我最喜欢这张 !
x)

after movie .
go Brem Mall meet my brother .

过后真的很不舒服
6点就回家了



*Tuesday _____*

*S.wang

with Them

拉去roller .
多人

哈哈。
有人在那边想跟我炫耀 ?
owhh . 拜托,被闹了
我惊讶你会来。可不是惊讶你带一个垃圾
=)

我不会因为你们
让我变moody
可别高估自己。

kamu "wat dat" lah wei !
x)

傻帽TB在厕所折了个戒指给我
=  =
anyway . thank you , sweet heart
=]

噹 !
我实在没勇气放上来。
><

谢谢

DJ Jeremy
Ming
Rabbitzai
傻帽TB
Neson
金鱼妹
Ah Dee
Lou Soon
xiao bu dian

应该没漏吧。
=]

可惜那个DJ Jeremy只做一个星期
=   =

ermmm .
有些话我想告诉
谢谢你在我最脆弱最想哭的时候陪着我。
我欠你太多
甚至手我也不敢让你扶
但,谢谢你
永远的朋友





单 . 身 . 万 . 岁



 



No comments: